法学院研究生会全体见面会顺利举办

2016年10月16日晚,法学院第十一届研究生会首次全体见面会在文一栋模拟法庭成功举办,研究生辅导员杨锐老师及全体法研会成员出席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现场播放了由生活部制作的法研会精品活动剪辑视频,见面会在老成员的回忆与新成员的期待中拉开帷幕。视频播放结束后,由辅导员杨锐老师致辞,杨老师对法学院研究生会的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blob.png

辅导员杨锐老师致辞

之后,由主席团、各部门携干事上台自我介绍,展示各自风采,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接下来就是万众期待的节目表演啦。主席团、秘书部与宣传部等为大家演绎了清新悦耳的歌曲,生活部表演的群舞《PPAP》把见面会的气氛带向了高潮,学术部独出心裁的朗诵让人眼前一亮,公关实践部的华尔兹更是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成员们的精彩表演

精彩的表演过后,紧接而来的是紧张刺激的游戏互动环节。欢快的节奏,有趣的奖惩规则,再一次拉近了研会干事之间的感情,现场气氛达到了制高点。

blob.png

抢凳子游戏

最后,杨锐老师做了大会总结,对本次见面会提出了表扬,给予了法研会非常大的肯定,并对法研会的未来寄予了厚望,希望法研会这个大家庭会越来越好!

blob.png

现场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