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七届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苏莉       审稿人:丁旋

CCC.jpg

代表发言

HEY.jpg合影

  10月18日晚,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第七届三球联赛总结暨颁奖会议在院楼216举行,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老师、2016级研究生辅导员丁旋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参赛队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总结会上,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老师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积极参与及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并对研究生会成员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的付出给予肯定。随后,大家通过观看比赛视频,共同回忆赛场上的点点滴滴,视频过后各队代表在谈及对三球联赛的感悟时,坦言说到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也提升了自身的运动技能,期待自己明年也能为师弟师妹举办同样精彩的活动,传承体科精神。会议尾声,老师及研会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队伍及运动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总结会圆满落幕。

  据悉,三球联赛是体科院院研究生新生教育的传统特色活动,由篮球、足球、排球三个项目组成,已成功举办七届。本次比赛由2016级研究生新生共同参与,组成了“英雄联盟队”、“老司机队”、“萌萌哒队”和“KO队”四支队伍。比赛历时近一个月,从小组积分赛到总决赛累计12场比赛,各队队员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拉拉队员热情呐喊,弘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充分展现了体科人的风采。活动的圆满成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为今后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