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撰稿人:何炎   摄影人:许晓静    审稿人:周爽

vc.jpg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詹清光副书记代表学院热情致辞

vs.jpg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的小品《我的军训时代》

这次.jpg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工作人员和表演者大合照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0月14日晚,华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行政礼堂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黄荣晓书记、詹清光副书记、李韶山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和老师都莅临本次晚会。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詹清光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20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接着由2016级生物工程专业的王楠代表新生发言,激情澎湃的演讲中,不仅饱含着对大学的憧憬,也表达了全体新生对美好未来的展望。 

  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响起,晚会在GBS街舞社演员热情奔放的开场舞《Let´s start the dance》中拉开了帷幕,火辣动感的舞姿把在场观众的热情瞬间点燃了。小品、歌舞、舞台剧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其中,由2016级本科新生的小品《我的军训时代》生动展现了新生军训既艰辛又温暖;研究生新生带来的《Cheer up》,青春靓丽的舞蹈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舞台剧《对不起,我爱的是“华师”》蕴含着新生对知识的向往;由我院歌手队带来的《想把我唱给你听》的悠扬音符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晚会的气氛不断升温。一首《明天会更好》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和梦想的光芒。  

  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2016级新生的风采和活力,他们用独特的方式书写青春,点燃激情,扬帆追梦。愿我院的全体师生在新学期里工作顺利、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