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3日下午,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全院师生党员学习培训动员和首次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全体学生党员共计200余人出席了出席会议。


1.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作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JPG

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并作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


学院党委蔡晓平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作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动员。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国际国内引起强烈反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高度统一、政治上清醒坚定、行动上坚决有力,进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谋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与做好学院中心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2.胡国胜副教授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精彩专题辅导报告.JPG

胡国胜副教授作题为《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精彩专题辅导报告


首次专题辅导报告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国胜副教授讲述,题目为“全面从严治党新举措——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胡国胜就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安排、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举措作了深入阐述,深刻提出从严治党下的党员新要求,勉励广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章党规、坚持群众路线、坚持理论指导、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思想论述,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建设美好国家。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信息光电子科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会精神学习活动,加强组织领导,严密部署,已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六中全会专题视频并进行了专题讨论,并将在今后进一步通过新媒体阵地、组织生活会、新生党员教育等途径,组织师生党员和群众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