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勷勤论坛‘’系列活动之VR下的新视野

通讯员:程平   审稿人:刘蝉娇

C40FFA279E7C3252C97A154AFBCC5E2A.jpg合影

  11月7日晚7点由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第九届‘‘勷勤论坛‘’系列活动之VR下的新视野——带你穿越两个世界!在石牌校区一课东101举行。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有数学科学学院雷沛东教授和陈奇斌老师、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张涵教授、计算机学院曹阳老师和学校研究生会副主席闵志云。接下来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学术沙龙活动VR下的新视野——带你穿越两个世界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来自物理与电信工程学、数学科学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等各个院系的各参赛队伍PK轮流展示汇报,他们向我们展示了什么是VR技术,VR技术的发展前景,以及VR在娱乐、军事、医学、教育等方面的应用。其间评委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做出点评,指出选手应当把对VR技术的探讨与各自的学科领域进行结合。在活动的最后由现场嘉宾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获奖人员颁奖。

  此次学术活动让我们更加了解了虚拟现实这一新兴技术,并让我们得到了视野的开阔与知识的收获。比赛后现场嘉宾与参赛人员进行合影,本次VR下的新视野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