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2017/18

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背景 

研究资助局于2009年成立「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此项计划旨在吸引世界各地优秀的研究生,来港在受教资会资助大学修读以研究为本的博士学位课程。 

计划内容

奖学金将为获奖的博士研究生提供每年港币24万元(约30,000美元)的津贴,及每年港币1万元(约1,300美元)的会议及研究活动交通津贴,为期三年。

申请资格

凡有志报读香港受教资会资助大学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课程的人士,不论国籍、工作经验和种族背景,均可申请。申请者须具备出色的学术表现、优秀的研究能力/潜质、良好的沟通技巧及卓越的领导才能。

申请程序

申请人最多可选择两所大学开办之全日制博士学位研究式课程。所有本奖学金计划的申请人亦必须直接向有关大学递交入学申请。申请人必须符合有关大学及课程的入学要求。「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 2017/18」于2016年9月至12月接受申请,详情请浏览http://www.rgc.edu.hk/hkphd(只提供英文版)。


有关香港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计划详情请查阅网页:http://www.ugc.edu.hk/chs/chs_rgc/hkphd/hkphd.htm,如有任何查询,欢迎电邮至 HKPF@ugc.edu.hk 与香港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