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PA学员与MEM学员在趣味运动会上一展风采

为了丰富公共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文化娱乐生活,增强学生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力量,构建健康向上和充满生机的班风,公共管理学院10月29日在南区田径场举行第十二届趣味运动会。

MPA学员MEM学员以及教师队伍都积极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展示了充满活力的运动精神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趣味运动会设有四人五足接力跑比赛和拔河比赛,比赛内容强调团结与合作,展示出学之间团结的友谊之情和同窗之爱。四人五足接力赛三个班级各出参赛队伍和教师组出一组队伍,在赛道上互相配合,

图片1.png

欢呼声与加油声中配合默契成功完成了比赛任务;在拔河比赛中,共有队伍参加了比赛,每只队伍由7男5女组成,大家齐心协力,在拔河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其中2016级MPA在职公共管理硕士取得了拔河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每一个项目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学员们和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

图片2.png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学员和老师反响强烈,认为学院此举激发了正能量,促进了学员之间、师生之间相互了解,强化了大家的锻炼意识,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学员之间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体现出全体MPAMEM学员之间的精神面貌。不少学员在运动会结束之后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珍贵的人生回忆,也希望能够多举行这样的团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