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专场】广州飞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特殊教育专业招聘

广州飞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广州飞上教育是一家个性化定制课程的幼儿教育机构,根据3-6岁,5-12岁两个阶段孩子不同的需求,提供个性化、差异性、适合的特色定制课程,培养具有未来领导力的领袖型人才。

    广州飞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飞上教育东亚未来教室研究院成员,与美国大脑神经学会紧密合作,依托未来教室研究院旗下的美国密歇根大学未来教室研究院、以色列创意未来教室研究院、丹麦未来教室研究院、韩国未来教室研究院等强大的研发创新平台,打造了Nurisam、Wings、Balance brain、BabyArt、Moblo等全球领先的、适合中国孩子的优质教育课程。在美国、以色列、丹麦、韩国,已经有超过200万儿童接受了Wings英语的课程;在美国有87家BB平衡大脑中心,在韩国已逾21家BB平衡大脑中心。如今,有数十万户家庭正享受着Wings快乐英语教学和BB趣味运动训练带给孩子的改变。

    2016年飞上教育强势进军中国市场,根据中国孩子的特点和中国早教,不断优化课程内容。更注重教育理念与授课方式的持续更新,注重孩子语言文字、数学逻辑、视觉空间、音乐、身体运动、人际关系、自我认知、自然观察方面智能的培养;注重师资团队素质和服务能力的培养,让每一个中国孩子享受犹如家庭般的亲情和关爱。带给中国孩子、中国家庭全方位、更贴心的关爱。


招聘专业:特殊教育

时间地点:11月23日(周三)14:30,研究生院407

招聘流程:宣讲——面试——笔试

广州飞上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课程简介.docx

宣传册.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