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学员的通知

各学院(所):

我校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自2010年开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六届,以“理想·实践·创新”为主题,以其特色的活动形式和良好的训练效果,在我校乃至广东高校中均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并获得了2014年“广东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与我校卓越班、青马班、朋辈班(兼职班主任)并称为三班一营,列为学校书记项目建设内容之一。为继承优秀传统,继续发扬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立领袖之志,创时代先锋”之精神,我校将于2016年12月至2017年12月举办华南师范大学第七届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即日起启动报名,现将相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报名

(一)报名对象

华南师范大学全体研究生(以研一为主,党员干部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1.学院推荐:各学院(所)按规定配额(见附件1)推荐表现优秀同学,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并上交。

2.校研会、心语轩、研究生报成员单独推荐,不参与学院推荐。

3.推荐学员统一填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发送至huashiyjsh2@163.com,纸质版由推荐单位盖章后统一上交校研会(石牌校区交至研究生公寓架空层研会办公室,联系人:王丹丹15625040573;大学城校区交至学北17栋研会办公室,联系人:蔡金桃15521397211)。

(三)推荐截止时间

电子报名登记表请于2016年11月25日24:00前上交,纸质版为方便统一收集,请于2016年11月25日12:00—13:00统一交至各自校区研会办公室(石牌校区交至研究生公寓架空层研会办公室,大学城校区交至学北17栋研会办公室)。

(四)面试

对于推荐学员,研工部将统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初步定为11月29日19时,两校区同时开展,石牌校区在研究生公寓C栋架空层校研会办公室(创新中心),大学城校区在生活北区17栋校研会办公室。

(五)录取

推荐学员经过简历筛选及面试后,最终录取80名同学成为第六届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正式学员。

(六)结业

整个青训营期间,将组织相关考勤考核,对顺利结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望各学院(所)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推荐报名工作。

附件:1.第七届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学院推荐名额表

2.第七届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报名登记表 

 

              附件1(第七届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学院推荐名额表).doc

              附件2(第七届研究生青年领袖训练营报名登记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6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