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11月选聘常设岗工作人员(职员)公告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简介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1993年创建,是国内最早独立举办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的院校之一。校园总面积233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近59万平方米。有南山留仙洞校区、西丽湖校区、官龙山校区及华侨城校区、宝安凤凰山校区。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1637人,正高202人,副高647人;博士309人;学校入选国家级教学团队2个,国家级教学名师2人,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青年珠江学者1人,省特支计划教学名师2人,省高职教育专业领军人才6人,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6人,鹏城学者计划特聘教授1人。教职工中现有专任教师1147人,校外兼职(课)教师共1444人。专任教师中“双师”素质教师比例达到82%

学校内设14个二级学院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创业学院)、传播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应用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人文学院。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我校决定选聘常设岗工作人员(职员)62名,具体岗位参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选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条件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符合《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办法》深人社规[2012]16号文件中的基本条件。

2.符合本公告及《岗位表》规定的资格条件。

3.年龄等计算时间均截止至20161130日。

(二)有下列情形的,不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由应聘者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到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大道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明德楼203组织人事处

2.邮寄报名:应聘者将报名材料邮寄到学校组织人事处,邮寄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留仙大道2190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明德楼203组织人事处,邮政编码:518055

3.所有应聘人员须将附件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聘常设岗位人员信息采集表》发至renshi@szpt.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本人姓名+高校人才网

报名截止时间:2016126日下午5:00,逾期不予受理。

(二)资格初审

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由组织人事处审核报名人员材料,根据《岗位表》进行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名单将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学校网站(www.szpt.edu.cn--人才招聘--组织人事处--最新消息)上公布,恕不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须提交如下资料(除特别说明外,复印件均为A4规格):

1.《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选聘常设岗工作人员报名表》(原件2份,空表见附件2);

2.《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聘常设岗位人员信息采集表》(原件1份,要求用A3规格双面打印,空表见附件3);

3.身份证或户籍本(复印件);

4.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获取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复印件,若来不及提供验证报告的,可先提交验证申请单);

5.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证明应聘人符合岗位规定条件的其他材料(复印件);

6.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原件,空表见附件4);

7.业绩、科研成果、获奖、任职经历等材料清单及佐证材料(复印件)。

8.其他说明:

1)属于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供研究生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公章)、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成绩单等复印件;

2)国内院校毕业人员资格初审时需提供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3)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按国内院校毕业生报考,资格审查时须提供国内院校出具相应的证明。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办理聘用手续时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

4)留学归国人员资格审查时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可以凭外国专家局出具的《出国留学人员资格临时证明》接受资格审查;未毕业的,资格审查时必须提供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所有留学归国人员通过考试、考察和体检后,必须凭《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上述材料,请按要求顺序整理好后提交,所有报名材料恕不退回,现场报名者还需带原件备查。不按要求提供材料或材料不齐全的,按无效报名处理。

三、部门实操测评及确定面试考核人选

(一)部门实操测评时间、地点、内容

计划时间:128-14日,具体时间由用人部门确定并通知考生。

根据岗位类别,专业教师测评内容包括试讲和实操测评,其他专业技术岗人员和管理人员测评内容由用人部门根据岗位要求确定,主要包括应用能力测评、笔试或面试等。

部门实操测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实际操作)能力,由用人部门组织。

(二)确定面试考核人选

部门实操测评结束后,由我校遴选工作小组根据考生测评结果、学历背景和专业背景等情况,原则上按照拟聘名额3倍以内确定进入面试考核(含英语测评)人选。

进入面试考核(含英语测评)环节的人员名单将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

四、学校面试考核(含英语测评)

面试考核主要对拟聘人员的实际业务水平和适岗能力进行考核;英语测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英语口语和应用能力。

(一)考核时间和地点

1.计划时间:1222日(以实际通知时间为准)

2.地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具体考场将另行通知)

(二)面试考核的内容和方式

专任教师岗考核内容为试讲、面试;其它岗位考核内容为面试。

其中试讲考核由应聘者就与应聘岗位所要求专业范围内的任意知识点,自备45分钟的PPT课件,现场以模拟讲课的形式进行讲述(15分钟以内)。面试内容包括应聘者自我介绍(3分钟以内),专业知识问答(10分钟以内)。

面试考核结束后,学校召开人事工作教授委员会会议,根据专家的面试评估结果、考核成绩及专业(学术)背景确定拟聘人选。如果某岗位的所有面试者面试结果均不理想,将按照“宁缺毋滥”原则,取消或暂缓该岗位的招聘。

(三)英语测评内容和方式

英语测评由学校安排英语考官参照雅思考试标准对应聘者进行测评,内容包括基本情况问答、话题陈述、深度对话,测评时间为10-15分钟。

五、结果公布

学校校长办公会根据人事工作教授委员会审议结果研究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选,并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

六、体检、资格复审及考察

(一)体检

拟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1张,按时参加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时间及体检医院均另行通知。

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二)资格复审及考察

我校将组织审查拟聘人员所提供的资料是否与公告及岗位表公布的条件要求相符,并由学校组织到拟聘人员原单位进行实地调查、调档审阅、实操、专家评估等方式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资格复审及考察合格的人员进入公示及聘用环节。

七、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将于考察结束后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公布,公示时间为7日。

八、聘用

根据公示情况,研究决定拟聘用人选,为拟聘人员办理聘用手续,并在公示结束后3个月内备齐规定资料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备案后,用人单位在聘用人员到单位报到1个月内与其签订聘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3-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办理转正手续;试用期考核不合格或者试用期内发现不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

聘用人员按我市有关规定统一实行社会养老保障制度,其退休待遇通过参加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制度予以保障,自进入本市事业单位之日起按规定缴交社会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

九、其它

按照我校新入职教师管理的有关规定,新入职的专业教师须担任1年二级学院辅导员工作,具体在入职后另行安排。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按《深圳市事业单位常设岗工作人员招聘办法》深人社规[2012]16号有关规定执行

十一、查询网站

选聘公告及有关事项请登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rs.szpt.edu.cn/)查询。

十二、本公告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选聘常设岗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选聘常设岗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聘常设岗位人员信息采集表.doc

附件4.计划生育情况个人承诺书.doc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0一六年十一月八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选聘常设岗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序号

招聘部门

岗位名称

拟聘人数

岗位条件


最低学历

最低学位

专业

最低专业技术资格

与岗位有关的其它条件


1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通信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通信与信息系统081001、信息与信号处理081002

不限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计算机应用技术081203、计算机软件与理论081202

不限

对计算机网络有较深理解、精通java,能完成实际项目,应届毕业生优先。


3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电路与系统080902、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081102、模式识别与智能工程081104、计算机软件与理论081202、信息与通信工程0810

不限

本科专业为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大类,硕士专业为电子信息、自动化大类;精通javaC++、数据库、AndroidiOS嵌入式编程者优先。


4

通信技术实训室教师

1

研究生

硕士

硕士研究生:信息与信号处理081002、通信与信息系统081001

副高

有企业工作经历,须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


5

计算机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网络基础教研室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

不限

具有信息化系统开发经验,本科为“211工程”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毕业。


6

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

不限

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工程”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毕业,有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7

软件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

不限

本科、硕士、博士均为“211工程”大学计算机类专业毕业,有实践工作经验者优先。


8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材料加工工程080503

不限

有塑料模具设计或产品结构设计实践工作经验优先。


9

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101、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080802

不限

有智能电网工程技术、新能源技术或储能技术相关工程技术开发、设计与应用类工作或科研经历者优先。


10

机电一体化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机械电子工程080202、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081102、模式识别与智能工程081104(机器人方向)

不限

有机器人开发、研究、竞赛等实践经验优先。


11

电气工程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电气工程0808、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081102

不限

有教学经历者优先。


12

节能工程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电气工程0808、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080201、机械电子工程080202、机械设计及理论080203

不限

有从事节能工程或项目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13

经济学院

国际商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经济学02、管理学12

不限

在学历教育中有英语专业或者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14

会计电算化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会计学120201、财务管理120202

不限

本科或硕士专业为会计、审计、财务管理,有CPA证书优先。


15

法律事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法学0301、经济学02

不限

本科和硕士均为全日制法学类专业毕业,经济法、诉讼法专业优先。


16

管理学院

物流管理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物流管理、工商管理1202

不限

有海外留学背景,物流相关行业工作5年以上,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17

酒店管理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农林类专业(葡萄及葡萄酒工程)

不限

有海外留学背景优先。


18

市场营销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管理学12、经济学02(限营销方向、零售连锁方向)

不限

有营销类相关岗位实践工作经验优先。


19

创业学院

创客项目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工学08

不限

1年以上企业工作经历。


20

法律事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法学0301、经济学02

不限

本科专业为法学、经济法或行政法。


21

项目管理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管理学12

不限

要求熟练掌握数学建模理论、统计分析方法与工具。


22

创业教育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不限

不限

有企业大学、大型培训机构、企业家社会组织等相关教学、培训工作经历或知名企业培训工作经历。


23

应用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

园林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城市规划与设计(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方向)081303、建筑设计及其理论081302

不限

本科专业须为风景园林、园林专业、环境艺术设计、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规划设计CADps绘图技术熟练,熟悉园林工程材料、构造技术,有一定的园林工程方案图、施工图绘制经验。


24

园林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植物学071001、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090706、草学090111

不限

本科专业须为观赏园艺、园林专业、风景园林、农学,有园林植物识别、分类能力,掌握植物生理知识,熟悉园林绿地养护管理技术。


25

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

影视动画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影视动画相关专业

不限

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26

游戏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游戏设计软件类相关专业

不限

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27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数字媒体设计或用户体验交互设计相关专业相关专业

不限

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28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硕士研究生:艺术设计学050404(数字媒体艺术方向)

不限

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29

传播工程学院

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制浆造纸工程082201(印刷方向)或光学工程0803(印刷光学方向)

不限



30

艺术设计学院

工业设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设计艺术学(工业设计方向)050404

不限

硕士研究生及本科专业为工业设计。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31

服装设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艺术学050401

不限

本科专业为服装设计与工程081406或硕士研究生专业为服装设计。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32

应用外国语学院

商务英语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国际贸易学020206、工商管理1202

不限

有英语国家相关工作经历或留学经历者优先。


33

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

建筑设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建筑学0813

不限

本科专业为建筑学080701。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50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34

建筑设计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建筑学0813

不限

本科专业为以下三个之一:建筑学080801、城市规划080802、建筑工程080803。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35

工程造价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

不限

本科专业为土木工程080703、建筑工程080803


36

汽车与交通学院

汽车电子技术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载运工具运用工程082304、电气工程0808、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仪器科学与技术0804、机械电子工程080202

不限

有留学经历、科研院所或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有实际纵向或横向科研经验、做过实际控制系统、有独立的系统硬件或软件设计经历并最终交付使用,实际科研项目经历较多或有电动汽车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科研院所或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37

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交通运输工程0823、电气工程0808、控制科学与工程0811、仪器科学与技术0804、机械电子工程080202

 

不限

博士研究生专业为轨道交通研究方向者优先。


38

医学技术与护理学院

基础医学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临床医学1002

不限

本科为临床医学专业(100301)


39

助产专业教师

2

研究生

硕士

硕士研究生:妇产科学100211

副高

具备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45周岁以下。


40

护理专任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研究生:护理学100209

不限

具有3年以上三甲医院护理管理工作经验;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者,学历条件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


41

康复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康复医学与理疗学100215、运动医学100216、神经病学100204、老年医学100203、特殊教育学040109

不限

本科为康复治疗学(100307W)专业。


42

人文学院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01、中共党史030204、思想政治教育030505

不限



43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原理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01、法学类030100、政治学030200、思想政治教育030505

不限



44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三门课程专业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区域经济学(台港澳)020202、中外政治制度(台港澳)030202、高等教育学040106、中国近现代史060107

不限



45

华侨城校区

科学理论与实验课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工学07、理学08

不限



46

数学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数学0701

不限



47

政治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政治学0302、马克思主义哲学0101

不限



48

工业中心

应用数学专任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统计学020208、应用数学070104

不限

曾任班干部、具体协作精神,限应届毕业生。


49

通识课专任教师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材料科学与工程0805

不限



50

电工实训室教师

2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电气工程0808、电子科学与技术0809

不限

有实践工作经验。


51

计财处

财务管理人员

1

大学本科

学士

大学本科:会计学110203

正高

8年以上财务管理经历,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


52

各二级学院

辅导员

3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不限

不限

30周岁以下,中共党员。


53

图书馆

专业馆员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1205、管理学12、教育学04

不限

计算机成绩优秀或持有计算机水平证书优先。


54

国家职教院深圳分院

教育经济研究人员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教育经济类专业

不限



55

发展规划研究人员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教育学原理040101、教育史040103、比较教育史040104、职业技术教育学040108

不限



56

办公室

法律管理人员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法学0301

不限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专业须为法学。


57

组织人事处

师资发展规划人员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管理科学与工程1201、工商管理1202、公共管理1204

不限

本科专业须为人力资源管理,有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者优先。


58

督导室

教学质量测评人员

1

研究生

博士

博士研究生:统计学020208、概率论与数学统计070103

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