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诸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17年 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

为满足我市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和省内全日制普通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名师队伍建设为目标,引进优秀毕业生,不断提升师资质量,优化队伍结构,为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人才保障。

二、招聘职位

诸暨市城区普高、中职、初中教师共12名。具体的招聘学校、岗位、人数,详见《2017年诸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计划表》(附件1)。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思想表现好,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心智健全,体检符合要求。

3.具有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

4.所学专业与招录专业相对口。

5.户籍不限。

(二)岗位条件

1.普通高中、初中岗位: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生;第一批录取的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录取的师范类专业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专业对口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

(2)免费师范类毕业生;

(3)获得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的毕业生;

(4)获得学校(学院)二等及以上奖学金的毕业生。

2.中等职业学校岗位: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及以上毕业生;第一批、第二批录取的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烹饪专业实训教师放宽到专科。专业对口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

(2)获得省级及以上教育或人社部门牵头举办的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毕业生;

(3)获得学校(学院)二等及以上奖学金的毕业生。

详情见附件

浙江省诸暨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2017年应届高校优秀毕业生公告(诸教〔2016〕125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