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模拟课堂大赛

通讯员:葛霄    审稿人:程平

QA}K]19N9}8%5ROMI@EG5}Y.png比赛现场

  11月22日下午2:30,华南师范大学第五届“明日之师”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初赛之数学专场暨数学科学学院模拟课堂大赛于一课北704、707教室隆重召开。本次比赛目的在于提高同学们的授课技能。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数学科学院胡君嫦、林碧珠、江明等师兄师姐。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过后,紧张激烈的模拟课堂 比赛正式开始。参加模拟课堂大赛的各位选手都准备充分,讲课卖力,赢得了观众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每一位参赛选手讲课结束后,评委老师都给出了精准的评价和专业的建议。评委老师指出,参赛选手们存在的问题包括了讲课前教具的准备应当充分,讲课模式不应该太过刻板应当有自己的特色,对于任何课程都应该深刻的了解其数学背景及其教学意义等等。相信各位参赛选手和学生观众们都能够受益匪浅。选手们精彩的模拟课堂结束后,工作人员便进入了紧张的统分阶段。最终有九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赛后评委老师和各位选手在讲台前合影留念,本届数学科学院说课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