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杨仙逸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

 广东省中山市杨仙逸中学2017年教师招聘公告


杨仙逸中学是一所为纪念民主革命烈士、孙中山亲密战友、“中国空军之父”杨仙逸将军而创办的普通高级中学,为中山市直属公办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创办于1925年,至今已经走过91年的光辉岁月。学校培育了大批杰出人才,是中山市传统名校之一。学校座落在中山市石岐区,占地56亩,有36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800多人,教职工140多人。现根据学校发展需要公开招聘教职员。

一、招聘人数、招聘对象、岗位及薪酬待遇

招聘人数和招聘对象见下表:

岗位

数学教师

日语教师

档案员

招聘对象

应届毕业生

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

应届毕业生

人数

1

1

1

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人员编制,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我校已根据国家、省和市规定实施绩效工资制度和专业技术人员分等级岗位聘用,新进人员有关工资福利待遇根据其所聘岗位确定。

二、招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同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2.社会人员: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同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12月13日后出生)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4.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相符,具体如下:

科目

专业代码及专业名称

数学

A0701[数学]

日语

A050205[日语语言文学],9999999[其他专业](须与日语专业相关)

档案

A120503[档案学]

7.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档案员除外。

8.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1.报名:应聘人员将应聘资料邮寄投递到本校办公室,或发到电子邮箱xingzhengban2012@163.com

2.资格审查。

3.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为闭卷考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测试(数学、日语按高考大纲和课程标准要求);面试为课堂授课(或说课)及答辩。笔试人数比例为1:5,面试人数比例为1:3,如达不到比例人数,按实际入围人数组织笔试、面试。

由面试成绩确定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课堂授课(或说课)成绩×60%+答辩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课堂授课(或说课)成绩、答辩各项目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4.体检:体检由学校组织,在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指定市级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由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统一安排。

5.考察考核:通过调查等方式,对拟招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考察考核。

6.公示:按有关要求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对公示无异议的,由学校发聘用通知,并到相关部门办理有关手续。

四、招聘时间及地点

1.收取应聘资料:2016年12月13日至12月19日。

2.资格审查:2016年12月20日至21日。

3.笔试、面试。初定2016年12月下旬进行,地点在中山市杨仙逸中学。具体时间将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

五、报名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附近照);

2.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社会人员须提供);

3.《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

4.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5.学生证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

6.加盖学校(或学院)公章的学习成绩表复印件(应届生须提供);

7. 暂缓就业协议书(2015、2016届毕业生须提供);

8.教师资格证复印件 ;

10.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11.各类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应聘人员报名时请提供以上资料的复印件,通过资格审核进入笔试的,请于笔试当天带备原件进行复核确认。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760-88804053   

资料投寄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南下三级石11号。

 

 

中山市杨仙逸中学

                                      2016年12月 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