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化学系2016年12月招聘2名实验员启事

暨南大学化学系源于1930年,已有86年的历史。根植于侨校+名校的暨南沃土,历经几代化学人的努力,化学系形成了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多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化学学科于2012年进入基本科学指数(ESI)全球前1%行列。

化学系培养以及引进了一大批优秀科研人才,包括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万人计划”、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科技部863计划青年科学家等。近五年,化学系科研人员成功获批国家基金、国家863计划、973计划等一大批国家级项目,总经费超过4000万。

因工作需要,化学系拟招聘实验人员2名,其中化学工程1名,化学实验教辅及仪器管理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化学工程专业、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良好,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善于团结协作,工作踏实,办事高效;

3.掌握化工类实验仪器操作和维护者,有化学实验教学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化工专业本科生实验教学和其他实验室管理服务工作。

2、负责实验教学辅助及大型仪器管理和维护工作。

三、招聘方式

1请应聘者将求职简历、学历学位等有关证书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ohxx@jnu.edu.cn,邮件题目请以化学工程-姓名-应聘材料-高校人才网或“大型仪器管理员-姓名-应聘材料-高校人才网方式命名。符合相关条件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取。

2、通过初选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未通知面试者不再另行通知,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3、按照学校要求办理入校手续。

四、聘用和待遇

对招聘到上述岗位人员的待遇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223

邮箱:ohxx@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