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招聘信息

一、招聘计划:

1.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各2名;

2.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各1名;

3.心理咨询教师1名;

二、待遇福利:

    1.小学教师年薪8万至15万元;初中教师年薪9万至18万元;高中教师年薪10万至20万元;

  2.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校内教师公寓住房;

4.工作期间早、中餐免费;

5.教师子女入读本校(小学至高中)免学费。

三、招聘要求:

1.时间:12月23日上午10:00,地点: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教学楼5-308

2.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各种证书复印件及全身生活照一张装订整齐,现场面试使用。

3.请应聘学生带上就业推荐表及三方协议。

4.小学、初中教师本科以上学历,高中教师研究生以上学历。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张主任,联系电话:020—86023942或020—86022605

2.简历投递邮箱:gdfssyxx@163.com

3.学校网站:www. gdfx. net/

  4.学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石井街庆丰一路2号

五、学校简介:

广州市广大附属实验学校(简称:广大附校)创建于1998年,学校占地104亩,建筑面积54000多平方米。现有74个教学班,其中中学部40个教学班,国际部2个教学班,小学部32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388人,教职工268人。凭着成功的学校管理模式,附校人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先后获得广州市一级学校、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广州市绿色学校、广州市羽毛球示范学校、广州市规范化学校、广州市标准化学校、广州市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广州市健康学校、高中教学水平评估优秀学校等殊荣,成功跻身于广州市优秀学校行列。

秉承“为学生迈向人生高峰奠定坚实基础”的办学理念,坚持“面向全体学生,优化教育过程,培养素质特长,促进全面发展”的教育原则,逐步形成了以“面向全体,分层教学,培优补差,人人成才”为主要特色的教学模式,促使优等生更加优秀,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学生都得到转化、提高和发展。

学校有一支师德高尚、素质精良、结构合理、乐于奉献的优秀教师队伍。近年来,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级教师、名优教师、骨干教师等教坛精英云集我校,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名校优秀毕业生倾情加盟,其中中高级职称教师75人,研究生学历教师达28人。

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攀升。小学毕业考连续八年在白云区独占鳌头;中考成绩连年在白云区排名稳居前列;高考连续两年夺得白云区理科状元,在2015年高考中,刘伟森同学以总分672分夺得白云区理科第一名,白云区理科总分前15名我校占8名;2016年高考,学校本科率达73%,再创历史新高。我校高一新生最低录取线连续两年夺得白云区公、民办高中第一名,超过了广州市30所国家级示范性高中。近三年,学生在全国、省、市、区的学科竞赛中获得国家级奖68项,省级奖129项,市级奖412项,区级奖639项,共计1248项,同时也是广州市唯一开展五科奥赛并均能获奖的民办学校。

2016年,学校被白云区教育局列为广州市示范高中(相当于省一级学校)重点创建学校。广大附校将加快前进的步伐,不断充实内涵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力争创办一所社会满意、大众认可的南粤精品学校。


详细基本信息见:http://career.scnu.edu.cn/s-13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