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重工集团 2017年招聘简章及需求计划

江山重工集团 招聘简章及需求计划

 江山重工集团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直属子集团,我国重要的火箭炮武器研发制造基地,国家重点军品科研生产双保企业。

 公司始建于1969年, 总部位于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公司现有资产总额17亿元,在职员工21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5人,湖北省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名,中国兵器首席技师1人,中国兵器科技和关键技能带头人9名,高级及以上职称专业技术人员138名,技师、高级技师156名。公司建有杨叔子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3个技能大师工作室。

公司成立40多年来潜心科技研究,广纳天下英才,致力事业拓展,已形成八大系列产品,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20余项,先后参加了国庆35周年、50周年、60周年阅兵大典,成为我国陆军远程打击、高效毁伤的王牌主战装备。在履行军工国企职责的同时,公司长期坚持“保军转民、寓军于民”,利用雄厚军工技术开发民用产品,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和优势企业产业链,先后在襄阳市组建了专用车公司、汽车变速箱公司、液压科技公司和华科数字设备公司等多个专业化子公司。“十三五”期间公司将继续加强民品的产业化推进,积极融入兵器集团公司优势产业链和区域经济中快速发展,实现军民品的协调可持续发展。

住房待遇

住房:硕士及以上学历公司为其申请襄阳市“隆中人才公寓”一套;紧缺专业博士研究生,公司提供90平米住房一套 补贴:本科生公司发放2-3万元购房补贴,襄阳市政府发放2.52万元;硕士研究生公司发放4-6万元购房补贴,襄阳市政府发放7.2万元;博士研究生襄阳市政府发放10.8万元;

 ★平台支撑

公司拥有湖北省级技术中心、火箭炮武器研发中心,建有杨叔子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研发工作平台。

居住条件 大学生公寓,两人一间,设有独立卫生间,配置有无线wifi、空调、电视、热水器等生活设施以及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篮球场等公共设施。

00000021545.jpg

 

湖北江山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及需求计划.docx


传真:0710-3347678        电话:0710-3347704

邮箱:jsrlzyb@163.com并抄送至zho529462@163.com

详情请登录http://www.91boshuo.com/zhaopin/11140.html。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追日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