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办理中英文成绩单、成绩平均分和平均学分绩点须知

一、办理时间

每学期第2-18周星期三下午2:30-4:00。

二、在校生中、英文在读证明和成绩单

在校生请凭校园一卡通到自助打印机进行打印:石牌校区在图书馆1楼东侧VI展厅旁,大学城在行政楼A区大堂,南海校区在图书馆一楼。自助打印不受上述办理时间限制。

三、毕业生中、英文成绩单

1.2020年冬季及以后毕业学生(指2018级及以后的学生)的中、英文成绩单请直接到大学城的学校档案馆开具成绩单复印件,不用到研究生院办理。

2.2020年冬季之前毕业的研究生(含在职单证等类型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凭学校档案馆(大学城图书馆六楼,020-39310658)开具的成绩单复印件、依个人情况按附件1、2格式翻译好的中英文成绩单打印件,到石牌校区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研究生院楼303

四、成绩平均分和平均学分绩点证明

在读生和毕业生由学院计算或核实学生课程成绩平均分和平均学分绩点,一式2份:一份由学院经办人签字、盖学院公章(落款单位请自行修改为学院名称);另一份到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审批盖章。

          研究生院

          2018年2月26日           

    

 

1.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模板(全日制).doc

2.研究生中英文成绩单模板(非全日制).doc

3.研究生中英文平均分和平均绩点证明.doc

4.学术学位授权学科专业(中英文).doc

5.专业学位授权学科专业(中英文).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