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网络中心招聘砺儒云课堂研究生助理的通知

网络中心招聘砺儒云课堂研究生助理的通知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宽研究生资助渠道,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三助一辅”工作的意见》、《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互联网+创新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推进工作需要,网络中心现面向我校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招聘助管,作为砺儒云课堂(moodle平台)服务助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申请者须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2015、2016级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三、基本条件

1. 表达能力强,学习速度快,有耐心对电脑操作熟悉者优先考虑。网络中心将对聘用助理进行岗前技能培训。

2. 有良好的个人品德修养,任何情况下都能与用户耐心交流,不与用户发生任何冲突。

3. 有较长的在线时间。

四、岗位数量

计划招聘名额为6人

五、岗位职责

熟悉Moodle使用的各项细节,充当客服的角色,对有需要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此外还可以参加课程制作(给额外的报酬)。

六、相关待遇

1. 聘用期间,享受学校规定的补贴,优秀者再发放中心绩效考核奖励,鼓励多劳多得。

2. 聘期为一学期,聘期结束后,根据履行职责情况,决定续聘或解聘,表现合格的助理授予聘书。

3. 网络中心为学生助理提供课程录制等网络技能培训,丰富个人课程制作的实战经验。

七、招聘须知

报名者经过报名、面试、资格审查、试用期考察等程序,由网络中心确定录用人选,报研究生处批准后聘任为创业工作助理。

1. 招聘时间:2017.2.23至2016.2.28。应聘者请登录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或陶园bbs网站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附上个人简历及本学期课程安排表,于2月27日(周一)上午10:00前将其发送至邮箱20162232@m.scn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研究生助理应聘+学院+姓名。

2. 通知面试:网络中心收到应聘表格后,合格者将通过邮件收到面试时间,请应聘同学注意查收。

 

网络中心

 2017.2.23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