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招聘公告

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作为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原邮电部设计院)华南地区的重要战略部署,经营范围包括:通信信息工程和建筑工程的咨询、勘察、研究、设计集成等相关工作。公司设立无线、交换数据传输和综合配套四个专业部门,以及综合、技术市场个综合管理部门。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的技术团队。其中高级工程师占比18%,工程师占比44%;博士硕士、本科学历分占2%、44%、50%自成立以来,累计承担近500个的大中型工程项目,完成80项以上的技术研究项目,近5亿元的设计工作量,超300亿元的设计投资额。获得国家级咨询成果奖6项,省部级优秀设计26项,院优秀设计、咨询奖共48项。对客户提供了全专业、全方位的技术支撑,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多年来,广东分公司一直坚持“人本、责任、创新、诚信”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建设活动,努力营造人本、和谐的企业氛围,公司拥有良好的办公环境、深厚的技术底蕴、完善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为促进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供了有力条件。(以下列举部分福利机制)

 ■ 保障类: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团体健康保险、年度体检,带薪假期。

补助类:住房补助、交通补助、通讯补助,餐食补助。

职业发展: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培训、晋升机制、进修教育。

生活类:员工休闲区、图书阅览室、员工活动场所,员工餐厅。

为满足公司未来业务发展需要,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现诚招2017年硕士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如下: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

需求人数

无线规划设计

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广东

4

传输网设计

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广东

4

网络规划设计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

广东

4

投递简历邮箱:gdfgs@dimpt.com

联系人:蔡先生                  电话:020-37888866-8815


详细的岗位说明书见附件

传输网规划设计 .docx

网络规划设计.docx

无线规划设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