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招聘研究生助理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图书馆现面向我校学生公开招聘研究生助理8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工作职责

    协助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教师,从事读者的信息素养教育、资源的宣传推广等工作。信息素养教育助理,将在培训学习之后,协助老师进行读者培训、新生教育、辅导答疑等工作;资源推广助理将协助老师参与资源宣传推广活动的策划、宣传、组织和实施。

 

二、招聘要求

    1. 我校正式学籍的20152016级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

    2.满足以下条件者优先: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有海报设计经验、熟练运用photoshop等图像编辑处理软件者;有宣传视频、微电影等编导制作经验者;熟悉图书馆数据库使用方法,有课堂讲授经验者。

    4. 工作地点和工作时间,可双方协商,灵活处理。

 

三、相关待遇

    1.一经录用,将接受一系列信息服务专业技能培训,全面熟悉图书馆资源与服务;

    2.享受学校规定的补贴;

    3.聘期为一学期,聘期结束后,根据履行职责情况,决定续聘或解聘,表现合格的助理授予聘书。

 

四、招聘办法

    1. 交表时间:2017.2.242017.2.28。应聘者下载附件1表格并详实填写有关信息(请放照片),将其发送至邮箱info2@scnu.edu.cn,邮件主题请标注为:研究生助理应聘+学院+姓名。发送邮件后,请电话确认。咨询电话:85214537—860  张老师

    2.根据通知进行面试。

    3.接受系统工作技能培训,一个月试用期,通过试用期正式录用。


 附件1:

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 岗位聘任登记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