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东升镇旭日初级中学公办教师招聘【华师专场】

中山市东升镇旭日初级中学公办教师招聘公告

    中山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三角洲核心位置。东与深圳市、香港隔海相望;东南与珠海市接壤,毗邻澳门;西面和西南面与江门市、新会市和珠海斗门县相邻;北面和西北面与广州市南沙区和佛山顺德区相接。中山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首批文明城市,华侨之乡。中山连续多年保持广东省第五的经济总量,并与顺德、南海、东莞一起被称为广东四小虎。东升镇位于中山市中北部,105国道、中江高速、广珠城轨(与广州南高铁站衔接)、广珠西线等纵横贯通全镇,交通十分便利。旭日初级中学是一所镇属省一级公办学校,创建立于1968年,位于东升镇勤政路23号,距G105国道不足300米,距高速公路入口2公里,四通八达。学校环境优美,占地面积60999平方米,建筑面积为23600多平方米,有教学楼、综合楼、办公楼、艺术楼、图书馆、教师宿舍、学生宿舍、400米跑道田径场等场地设施;学校办学条件优良,教室全部配备多媒体教学设备,拥有设备先进的校园电视台。现有46个教学班, 学生2400多人。在编在册教师159人。学校是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十一五”规划重点课题实验基地、全国中小学德育研究规划课题重点实验学校、中山市东升镇青少年棒球训练基地和中山市柔道传统项目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示范基地、省绿色学校、市书香校园、省一级学校等。

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全国公开选聘专任教师5名,受聘教师享受事业编制公办教师待遇。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此次招聘的教师共5名,全部为初级中学专任教师。其中,数学2名,语文、历史、地理各1名。

    (二)选聘对象及专业

招聘对象为2017年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学历,同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

学科

专业名称

人数

其他条件

语文

A050101[文艺学],A050102[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A050103[汉语言文字学],A050104[中国古典文献学],A050105[中国古代文学],A050106[中国现当代文学],A040102[课程与教学论],045103{汉语国际教育},045103[学科教学(语文)]

1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须为语文方向。

数学

A070101[基础数学],A070102[计算数学],A070103[概率论与数理统计],A070104[应用数学],A070105[运筹学与控制论],A040102[课程与教学论],045104[学科教学(数学)]

2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须为数学方向。

地理

A070501(自然地理学)、A070502(人文地理学)、B070701(地理科学),A040102[课程与教学论],045110[学科教学(地理)]

1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须为地理方向。

历史

A060201[专门史],A060202[中国古代史],A060203[中国近现代史],A060301[世界史],A040102[课程与教学论],045109[学科教学(历史)]

1

课程与教学论专业须为历史方向。

    (三)招聘条件

    根据《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16学年师资配备工作的通知》(中教体通〔2015〕426号)规定,招聘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及其他条件;

    5.具有相应教师资格(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须在2018年12月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逾期未取得教师资格的按《中山市中小学教职员聘用(聘任)制实施办法》处理);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开除处分的人员,有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不得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报名办法:

从即日起至3月2日,有意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及证书等材料发送至邮箱229699004@qq.com或ydldx@126.com;请带本人相关证件及应聘材料在2017年3月2日(星期四)上午9:00到现场接受报名(具体时间和地点见指导服务中心的公告),到时招聘单位将进行现场宣讲、咨询、介绍测试具体操作等。

三、招聘办法

    根据《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做好2016学年师资配备工作的通知》(中教体通〔2015〕426号)规定,招聘办法如下:

    1.招聘单位将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中择优选择面试人员,并通知参加面试。不合要求者恕不约见。面试时应聘人员要提供所有证书原件,如发现资料有不真实,招聘单位将取消该应聘人员面试资格。面试内容与形式为教育教学能力测试、综合素质测试等。

    2.招聘单位将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用人员,组织体检与考察, 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

    欢迎来电咨询,联系电话:0760-22213800,13528262795(陈老师)或13590950252(刘老师)


面试时间:2017年3月2日(周四)

面试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116室、1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