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现场招聘博士公告【华师专场】

   根据《黔南民族师范学院2017年度招聘博士简章》要求,结合各地博士报名情况,我校决定于2017年3月7日2017年3月10日,由校领导和组织人事部门领导带队,分4个片区进行现场招聘活动,届时将通知已在网上报名博士就近进行现场面试、签定正式合同(或三方协议、或意向协议),欢迎有意向博士积极网上报名、也可以直接就近联系现场招聘教师。我校此次招聘博士不收报名费、面试费、保证金等费用,不委托第三方招聘。

各现场招聘组具体时间和联系电话如下:


招聘会时间:2017年3月10日 (周五) 上午 9:00

招聘会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研究生院409室


说明

我校2017年博士招聘简章(http://www.sgmtu.edu.cn/info/1010/3452.htm)所列专业未全部罗列,有意向者可以投递简历。

 黔南民族师范学院 

                 2017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