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17年现场招聘辅导员【华师专场】

一、学校基本情况简介: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共建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高校,广东省首批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

学校地处茂名市,占地面积134万m2,其中西城校区(100万m2)紧邻国家级AAAA级旅游景区——森林公园,环境优美,空气质量居全国城市前列;交通便利,距粤西国际机场(预计2020年前后建成)不足50Km,距广茂高铁(2017年底通车)、汕湛高速、南北通道包茂高速、沈海高速10Km以内,是工作、生活的理想之地。学校1954年创建,秉承“因油而生、为油奉献”办学理念和“艰苦奋斗、求实献身”传统,培养了大批管理精英、技术骨干及各类应用型人才,遍布全国各地石油化工行业企业和各级政府机关、科研院所、教育行业,为石油石化行业以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是石油石化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2016年7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莅校考察,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二、薪酬待遇:

聘任人员实行与事业单位薪酬体系基本相同的协议工资。

三、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及学位(2017届毕业生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33周岁;硕士研究生,年龄不超过28周岁;有高校或大中型企业工作经历的,根据其相应工作年限,在上述年龄基础上可增加不超过5岁。(注:年龄计算时间到报名截止时间);

(三)专业不限,思想政治、教育学、心理学、网络信息等相关专业者优先考虑;

(四)思想政治素质高,品德修养好,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五)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获得过二级院(系)及以上表彰者优先考虑;

(六)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有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

四、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采取现场宣讲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现场报名并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在现场审核。

(二)应聘者按规定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料验核。招聘工作小组人员审核后将原件退回应聘者,符合初审的应聘者留下下述材料复印件各1份,并参加笔试。

材料清单:

(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聘任制人员应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2017届毕业生提交学校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往届毕业生提交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担任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7)获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8)近期大一寸免冠正面照片2张;

五、招聘日程安排:

(1)宣讲时间:2017年3月27日上午8:30

(2)笔试时间:2017年3月27日上午9:00—11:00

(3)面试时间:2017年3月27日下午15:00

地点:石牌校区研究生院505、515


【请有意前来面试的同学,于3月24日(周五)下午5点前

将简历递交至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处301,以便招聘单位进行简历筛选】



六、招聘流程:

(一)现场宣讲;

(二)收集简历和报名材料;

(三)材料审核,材料审核合格者参加笔试;

(四)根据笔试成绩,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笔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低于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博士研究生无需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五)面试。面试采取案例分析和提问的形式进行面试。1.案例分析为6分钟,主要考核应聘者的答题思路、教育方法、语言表达、教育效果等方面的内容;2.回答招聘评委的提问。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评委小组在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议、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面试成绩。

(六)成绩公布。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公布成绩,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以聘用。

(七)体检和心理测试。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试行)》执行,需要到三级甲等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或心理测试结果不符合辅导员工作要求者不予聘用。

(八)确定拟聘人员、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及心理测试、体检情况,提交校长办公会讨论,最终确定拟聘人员,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人事处网页公示7天。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的为我校聘用人员,我校将公布聘用人员名单,聘用人员属应届毕业生的须于2017年5月30日前与我校签订毕业就业协议书,待毕业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逾期不签毕业就业协议书,视为自动放弃。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668-2923296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聘任制人员应聘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