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石油培训中心招聘信息

广州石油培训中心招聘信息

一、单位基本情况

广州石油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最大央企——中国石油(全称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单位,前身为中国石油大学(广州),是中国石油两大重点员工培训基地之一。负责中国石油中高层管理干部的在职培训。

中国石油肩负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和促进国民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任。广州石油培训中心为中国石油实现“人才强企”战略、保障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智力支持。

欢迎有志青年投身到为国家大型骨干企业培养优秀人才的伟大事业中来。

二、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1:培训师岗、培训项目研发岗

工作内容:培训教学、培训项目设计、培训组织实施等。

岗位要求:2017年应届毕业生,工商管理、人力资源、会计等管理学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2:工程管理岗

工作内容:工程项目管理

岗位要求:2017年应届毕业生,工程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应聘方式

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将个人简历发送至py1109@163.com,邮件主题请按“学校+姓名+专业+学历”(例如:华南师范大学+张三+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编写。

联系人:彭老师

联系方式:020-87231413  13926108563

单位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69号

邮政编码:5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