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科学高中2017年招聘历史教师公告

因办学需要,现学校启动面向2017年应届毕业生的公开招聘工作,招聘1名学科专任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时间与地点:

时间:招聘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深圳科学高中校内

    二、应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须于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2016届及之前毕业的暂缓就业毕业生),凡符合下列招聘条件的均可报名应聘: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大学毕业研究生符合本岗位的要求(具体岗位及专业要求请参见附件《深圳市事业单位赴外地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计划表(面向应届毕业生)》);

2、大学在读期间必修课和选修课有不及格科目的不予报考;

3、需具有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最迟须于2017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理解并愿意践行深圳科学高中办学理念;

 4、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掌握现代电化教学技术;身心健康、有强烈的事业心,有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有现代教育理念和创新精神。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png

    四、报名要求和联系方式

  1、有意且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通过以下方式投递简历:

登录深圳科学高中网站http://202.104.114.169:8081/web/ (推荐IE或360安全浏览器)进入我校招聘系统并在线进行网上注册,注册完毕根据提示填写简历并根据所聘岗位在线提交个人简历。

注意:网站注册、填写、提交简历截止2017年4月15日(周六)17:00前

   2、经初审合格者,学校确定入围考核人员名单后会电话通知入围人员,未接到我们电话通知的恕不予笔试、面试接待。  

 3、联系电话:

0755-28382816(学校办公室:曾老师);

0755-28382835(教学处:彭老师);

    如遇网络技术问题请咨询:18363821569 (技术人员杨工)。

   4、学校地址:

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深圳科学高中 (地铁环中线杨美站北行800米左右)

   五、待遇

解决户口、编制,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提供宿舍等。

   六、温馨提示

1、应聘岗位的专业名称和代码必须符合计划表中相关岗位的专业名称和代码;

2、招聘岗位属财政全额拨款职员编制的新聘人员,“新聘人员按我市有关规定统一实行社会养老保障制度,其退休待遇通过社会基本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制度予以保障,自进入本单位之日起,按规定缴交社会养老保险和职业年金”;

3、应聘者应对自己在简历中所提供的信息真实有效性负责;

4、未尽事宜按照《深圳市事业单位赴外地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常设岗位工作人员工作指引》(深人社发【2012】192号进行。

5、初审通过者需同时提交以下材料的复印件验原件:

a.身份证;

b.本科学历学位证书;

c.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如无请提供在读证明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d.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国人员应提交《港澳地区学习人员证明》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家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或承诺书;

e.本人所具有的外语水平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等;

f.报名系统填写获奖经历所涉及的获奖证书及其他材料;

g.由本校或街道办开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h.附件一、二的表格。

深圳科学高中

2017年3月30日

附件一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承诺书.doc

附件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三深圳科学高中2017年3月毕业生招聘简介2017033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