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中学诚聘优秀教师


招聘时间:2017年4月18日   9:00

招聘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  503、505


我校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48号,毗邻海口市人大会堂、海口湾和万绿园,处于海口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学校周边环境优美,交通发达,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我校现有在校学生7500余人,教职工850余人,在十年的办学历程中,学校以“用最诚恳的态度做最诚实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省内一流、国内领先”为目标,以“管理立校、德育立校、从严治校的办学方针和策略,在教育软环境建设与发展中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实效的精细化的管理体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拥有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教练3名,特级教师5名,高级教师49名,中级教师53名,聘有外籍教师7名,国家级骨干教师2名,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7人,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2人。自建校以来,共有100余人次获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考、中考成绩斐然,我校七届高考毕业生2716人,1人考上美国麻省理工大学,10人考上北大清华,1人考上香港大学,233人被985院校录取,800分以上61人,700分以上529人,一本上线率达60%,二本上线率达85%。我校初中部是状元的摇篮,2013-2016年连续四届中考,诞生三名中考状元。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诚聘高中、初中、小学优秀教师

一、招聘对象:

高中老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2名

 二、福利待遇:

教职工每年发放教师节奖金、年终奖,学校对高考、中考等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重奖;学校每年对学校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及奖励,专设董事长基金帮扶困难教职工,教师子女在校上学免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费。

三、联系方式:

邮寄:海口市滨海大道48号海口中学行政楼四楼人事处

邮编:570125

电话:0898-68539119、0898-68598097、13807679707

邮箱:hkzx68539119@163.com

联系人:金老师、何老师

网址:http://www.haikouz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