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 创享青春·花都more young——研究生创意营销大赛决赛 顺利举行

撰稿人:刘彦均       审核人:崔团结

2017年4月12日晚7点,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创享青春·花都more young”研究生创意营销大赛决赛在大学城校区文3栋211讲学厅顺利举行。经历了初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不同学院的六支研究生队伍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当晚的决赛。本次活动邀请了公共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系汪小虎老师、行政管理系张国英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连洪泉老师担任评委。学院党委刘冬梅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崔团结老师,大学城校区校研会执行主席殷仕锦、副主席曾婷作为嘉宾出席,同时吸引了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观看比赛。

1_副本.jpg

1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介绍评委嘉宾及比赛规则

伴随着第一支队伍声情并茂的朗读声,参赛队伍展示正式开始。展示中,各小组围绕“广州元素”和“华师风采”两大主题进行产品营销展示。展示过程中的独特创意及华师人特有的情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在每组展示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专业且犀利的提问,选手们对答如流,场面精彩。

2_副本.jpg

2参赛队伍进行PPT展示

3_副本.jpg

3评委老师提问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一等奖为送金凤上头条队;二等奖为美遇队;三等奖为木槿花开队;优秀奖为:爱随行队、志同项目组队、粤绣粤精彩队。

4_副本.jpg

图4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为一等奖队伍颁奖

5_副本.jpg

图5评委、嘉宾与参赛队伍合照

最后,华南师范大学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创享青春·花都more young”研究生创意营销大赛决赛在评委老师、嘉宾老师及各队伍的大合照中落下帷幕。在此,感谢活动筹备过程中各方的大力支持,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也感谢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