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专场】海南省琼海市教育局招聘高中教师

时间:426日,9:00-12:00,15:00-18:00

地点:石牌校区研究生院509、511、513、515


一、招聘需求

高中各科教师,共二十名

 

二、招聘对象

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2015、2016年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流程

1.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现场投递简历等方式递交报名资料,考核小组对应聘人员报名资格条件进行审核确认,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考核

考核小组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面试,对其成长背景、教育、科研能力等综合素质进行面对面考核。

3.答辩

对通过资格审核和面试的应聘人员进行答辩。由相应学科或用人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专家组对应聘者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考核小组领导成员集体研究,根据资格审核、面试考核、答辩情况,提出拟聘用人员,并由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服务10年)。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登录海南省琼海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qionghai.gov.cn/)查询并下载《报名表》,将填写好的《报名表》及有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对应招聘岗位的考核组电子邮箱,面试时再提交原件进行审核。推荐应聘者网上报名。

2、现场报名:直接到报名地点领取并填写《报名表》,提交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进行审核。

(二)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未领取毕业证书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可以按期获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是否应届毕业生的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可推迟至8月1日前再提交,未能按期提交的,将取消拟聘用人员资格);

2)本人获奖证书、个人学术科研成果或报告(1000字左右)等材料;

3)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证件照4张。

(三)报名及面试考核时间地点

网上报名截止2017年4月21日;现场报名在考核组进驻面试考核点期间报名。

面试时间:4月26日9:00-12:00  15:00-18:00,以考核组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其他内容见附件

海南省琼海市2017年事业单位人才招聘报名表.doc

琼海市2017年直接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公告(1号)(华南师大).docx

琼海市2017年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岗位计划表(通过).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