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撰稿人: 苏月华     审稿人:崔团结

师生同行,趣动“公管”,2017年华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于4月20日下午两点正式拉开帷幕。

当天下午13:50分参加活动的公管院师生统一集合至学院一楼第二演讲厅前,学院党委刘冬梅副书记、学院工会主席刘剑玲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崔团结老师以及学院部分老师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老师们的参与更激发了大家的热情。首先由主持人白佳佳主持活动开场,刘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辞,她“运动、健康、快乐”三个词诠释了我们本次师生趣味运动会的意义

1.png

 随后,文体部成员林雨菁同学带着全体师生一起做热身运动,整个活动氛围随着热身的节奏活跃起来。热身运动后,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移步到一楼架空层处,伴随淅淅沥沥的春雨,活动正式开始了!

2.png

    首先参赛师生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6个小组,各小组在规定时间内选出队长、队名和口号,并通过队名和口号的展示彰显各队的风采和气势,大家热情高涨,信心倍增。紧接着进入活动环节,第一个项目是“背球一战”,六组成员两两对战,哨声一响则计时开始。各组队员们积极讨论,商讨着如何在活动中把能力发挥到最好状态,现场气氛越来越活跃每个人都沉浸在运动的快乐氛围中。接着是“bang bang bang”、“火车接力”、“越转越开心”等活动相继展开。“bang bang bang”活动进行的各个环节都非常激烈和精彩,全体师生在气球的bang破声中鼓掌、欢呼;“火车接力”比赛考验的则是队员的协作力、平衡力,各小组齐心协力完成任务,观众队员在一旁加油助威;“越转越开心”游戏真的是让所有人越转越开心,越玩越开心。

3.png

4.png

各趣味项目结束后由文体部工作人员统计成绩并公布获奖队伍名单,由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团结老师向各获奖小组颁奖将近三小时的趣味运动会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中接近尾声。

5.png

6.png

最后,全体师生移步至公共管理学院楼前进行合影留念,记录下了4月20日下午精彩、愉悦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