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6月)广州涉外经济学院社科学院诚聘教师

广州涉外学院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设立的普通高等院校。学校地处广州市白云区、毗邻广州南湖旅游乐园,坐落于风景秀丽的白云山麓,空气清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其便利,是陶冶情操、求学成才的理想之地。

    学校占面积1096亩,建筑面积19多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89万多册,校内实训室81个,多媒体课室186间、语音室12间,校外实训基地233家,建有先进的适应网络资讯时代的网络中心,并在学生宿舍配有独立的高速上网的网络端口。

    学校设外语学院、会计学院、外贸学院、管理学院、商务学院、信息学院、社科学院、汽电学院、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华文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和2个中心、1个创业园。开设42 个专业50多个专业方向。学校现有专任教师448人,其中:省级教学名师1人,南粤优秀教师3人,教授、副教授97人,专业带头人34人,骨干教师180 人,外教9人,以他们为核心组建了一支专兼结合的专业教学团队。

   “涉外学院”2004年3月立校,当年普高在校生规模860人,到2014年9月普高在校生规模10223人,10年增长了11倍多。

诚聘

1、《党史党建、政治学、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历史文化》等相关专业

2、硕士研究生以上(包含硕士,欢迎博士、副教授、教授)  

3、简历请发邮箱:49718294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