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专场】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招聘

一、学校简介

深圳外国语学校是深圳市教育局直属重点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校、全国文明单位、广东省文明单位,是教育部确立的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全国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首批13所可保送20%高中毕业生上重点大学的外国语学校之一。

学校网址:http://www.sfls.net.cn/

 

二、招聘岗位(以下岗位均为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户口迁入至深圳市福田区)

数学(专业要求:数学、教育学数学方向)

体育(专业要求:体育学、教育学体育方向)

信息技术(专业要求: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通用技术(专业要求:物理学、教育学物理方向、工学)

 

三、应聘条件

1、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毕业(以毕业证书落款日期为准)的全日制应届硕士或博士毕业生。

2、大学在读期间必修课和选修课有不及格科目的不予报考。

3、需具有高中或以上教师资格证。

4、报考人员最高年龄限制为40周岁。

 

四、设点招聘时间和地点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

时间:2017年5月18日(周四)上午9:00  简历接收  503

      2017年5月18日(周四)下午      笔试      503

      2017年5月19日(周五)午      面试      5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