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教师招聘信息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是经广东省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新成立的公办全日制应用技术型普通高等职业学院。

学院由惠州市人民政府投资11.3亿元举办,校园占地570亩,现有校舍7.38万平方米。学院首批开设电子技术、机械制造与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园艺技术等5个专业;实训条件完善,设施设备价值达5109万元;师资力量雄厚,有专任教师182人,研究生以上学历87人、副高级及以上职称92人。学院位于惠州市汤泉风景区,校园环境优美,是一所集人文、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化绿色山水校园,是广大学子立德、修身、养性、求知的理想学府。

学院立足惠州、面向全国、主要服务于珠江三角洲及粤东地区经济社会建设,为现代装备制造、现代服务业及现代农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招聘需求见附件:

  2017年师资新增需求计划.doc

    有意向者请发送简历至hzgcrlzy@163.com

   联系电话:0752-2821713

   联系人:宋老师、李老师、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