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7级研究生新生团辅活动

撰稿人:林浩文    审稿人:刘旖


为了帮助新生调整心态,更好更快适应研究生生活,促进同学间的交流,20179月9上午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图书馆东侧架空层组织历史2017级研究生开展新生团辅活动。

图片3.png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环节。第一环节新生进行自我介绍不仅增加了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第二环节是分组竞赛,进行了无家可归”、“急速60秒”等动静结合、趣味性强的游戏,极大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加深小组成员的相互了解,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

其中,游戏失利的同学需要接受一定的惩罚,如走猫步或者对身旁的同学挤眉弄眼等等,引得全场欢笑声不断。同时,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此次团辅活动,不仅2017级新生们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彼此间的认识与了解,也为同学们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历史文化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