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是你——记2017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

撰稿人:黄奇奇  审核人:崔团结

“师兄,原来你在这里啊”,“嗯,我在这等你啊”。原本我们互不相识,但一纸通知书,让我们拥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一天的迎新工作从清逸凉爽的早晨开始,到烈日炎炎的午后结束,2016年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落下帷幕。虽然今天的天气炎热,但研会同学、助管、助教以及志愿者们一直以一颗热情的心去迎接、帮助每一位新同学。

1.jpg

早上750分,所有工作人员都已到岗。在学院208会议室内,桌上整齐地摆放着新生资料袋,并设置了学硕收费处、专硕收费处、信息录入处和资料收取处等等指示牌,一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另一边,在学生宿舍北区10-11栋楼下设立了迎新大本营。一顶橙色的帐篷下,我们的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等待着新生们的到来。即使太阳当空照,他们也不畏惧。

2.jpg

期间,学院党委朱博群书记和辅导员崔团结老师到大本营视察了迎新工作,慰问了我们工作人员并询问了迎新工作情况。随后,党委朱博群书记和刘冬梅副书记先后来到了学院208会议室指导迎新注册工作。

3.jpg

最后,在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指导关怀下,在各研会成员、助管、助教以及迎新志愿者们的努力下,本次的迎新工作顺利地完成了。但我们的缘分刚刚开始,我们的故事未完待续。缘来是你,让我们携手同行,为公管学院开创一个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