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友谊杯”新老生篮球赛顺利举行

撰稿人:万理    审核人:崔团结

 

2017年9月9日上午10时,杲杲秋阳下的南区风雨篮球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对决——2017级公管院新老生篮球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公共管理学院院研究生会文体部组织,参赛队伍分别由胡中锋副院长、刘益宇老师、崔团结老师等多位教师与研究生组成的教师队和研一、研二研三及已毕业回校的篮球队员组成的学生队,16级和17级的同学们观摩了这场比赛。赛程总共分为两场:第一场“新生老生切磋赛”,第二场“男女混合友谊赛”。比赛全程紧张激烈、高潮迭起。选手和观众一起点燃了整个南区篮球场,为九月的华师校园带来一抹青春的闪耀。

1.png

在第一场“新生老生切磋赛”中,上场参赛的选手不仅有公管院的新生老生等一众年轻小将,还有胡院长、刘老师等教师健将。赛场上的胡院长无论是断球、传球、投篮、上篮,每一个动作都体现出不输年轻人的青春活力,更是在防守、突破的力量对抗上略占上风。在胡院长高涨热情的鼓舞下,比赛的选手们挥汗如雨、竭力拼搏,研一研二研三的同学们也纷纷在球场展现出了各自精彩的球技,比分上更是你追我赶,不敢有丝毫懈怠。最终,两支队伍不分伯仲,以26比26的平局结束了第一场的比赛。紧接着在第二场“男女混合友谊赛”中,公管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团结老师也在同学们的声声呐喊中走上赛场,同学生们一起并肩奋战。比赛过程中,崔老师与同学们配合默契,运球、传球行云流水,很好的把控了比赛的节奏。最终在稳扎稳打的团队配合下,崔老师的队伍稳操胜券,以11比10夺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2.png

整场比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本次篮球友谊赛中,不仅赛出了我院在体育运动上的高水平、高质量,更重要的是为新老同学带来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师生以及生生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