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招聘创业学院研究生助管的通知

为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拓宽研究生资助渠道,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管理实践能力,结合创业学院工作需要,按照《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现就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聘任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自愿、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对象

申请者须为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全日制脱产在读研究生(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三、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合格,无违法违纪行为;

2.品学兼优,勤奋踏实,责任心强,工作能力突出,并符合岗位的相关专业技能要求;

3.身心健康,学有余力,工作时间有保证;

4.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研究生和学生干部优先。

四、岗位数量

计划招聘名额为9人

五、工作内容

根据申请者个人情况、特长不同以及学院工作需要,将分别安排以下相应工作:

1.创新创业科研相关

协助开展创新创业教育调查研究,承担与创新创业教育相关的科研任务和科研课题等。

2.课程、赛事及培训组织策划相关

协助创新创业课程开设,协助策划、组织中长期创新创业类培训(如创新创业先锋训练营SYB创业培训等);协助策划、组织我校创新创业类赛事,并跟进省、市、全国重要创新创业类赛事与我校对接的相关工作

3.公关外联相关

负责对外联络与沟通与校外创业导师的日常联络与关系维护并根据学院工作需要邀请校外导师和企业家入校开展活动(如课程、讲座、沙龙等)协助策划、组织学生参观企业、参与实习实践;保持及拓展与校外机构的联系和合作等。

4.宣传策划相关

协助策划、组织创业学院各对外宣传活动,包括但不限于日常运营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线下实体(如众创空间)的对外宣传事务,以扩大华师创新创业知名度与影响力。

5.其他工作

完成创业学院其他专项工作等。

六、管理考核                         

创业学院将对“助管”岗位拟聘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能力进行统一培训,根据本学院管理特点,制定详细的助管培训计划,在助管上岗前给予一定培训,并加强管理。

学期末,创业学院将对助管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进行考核,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表》,考核内容包括完成工作情况、服务学生的满意度测评和自评。创业学院将审核并汇总考核结果交研工部,由“三助”领导小组审核后对于表现优秀的给予表彰和奖励。

七、薪酬待遇

助管岗位津贴为800元/月,津贴经审核后发放至研究生银行账户。

八、招聘须知

报名者经过报名、面试、资格审查、试用期考察等程序,由创业学院办公室确定录用人选,报研究生处批准后聘任为创业工作助理。

1.报名方法:请登录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处或创业学院网站下载填写《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附上个人简历本学期课程安排表915日(周五中午1200前发送电子版至hscyxy@163.com,邮件主题为“创业工作助理(研究生助管)应聘+学院+姓名”。如有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可同时附上。

2.面试当天请携带纸质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需有导师和学院填写意见并签字)附上个人简历及本学期课程安排表。

3.面试地点为石牌校区旅游管理学院南楼200创业学院众创工作坊或大学城校区行政楼C311众创工作坊

4.录用者将有一个月试用期,通过试用期正式聘期为一学期,担任助管者不得同时担任兼职辅导员和助教。

咨询电话:020-85212265(石牌校区)

18665582933(大学城校区)

 

 

 

   附件:《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担任助管岗位聘任登记表》.doc


  

 

华南师范大学创业学院

2017年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