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我校研究生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学院:

培养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新生尽早思考大学生涯规划。经研究,现面向我校研究生开展新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由学校研究生院(处)及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建讲师团,学院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与讲师预约并组织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 活动开展时间

2017年9月15日至10月28日

二、 活动开展形式

活动以讲座形式开展,时长约1小时20分钟。讲师由学院自行预约,时间由学院及讲师自行商议。

三、 讲师团信息及预约方式

姓  名

简  介

预约电话

授课校区

毕宇龙

音乐学院辅导员,职业生涯咨询师,《职业素质提升与就业指导》主讲教师,获2014年度校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39310137

大学城

陈璐

就业指导中心讲师,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生涯教练,职业生涯咨询师,曾担任毕业班辅导员,现任KAB创业教育讲师及《大学生生涯规划与管理课程》主讲教师。

39311035

三校区

李染梦

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2016级辅导员,教育部全国核心能力礼仪训练指导师。现任《大学生生涯规划与管理课程》主讲教师。

39310307

大学城

李霓虹

地理科学学院本科生辅导员,十年学生工作经验;曾参加专业生涯咨询师(PCDC)认证、职业指导、团体心理辅导等培训;《职业素养实训与就业指导》、就业指导课程主讲教师。

85216380

石牌

唐婷芳

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曾任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现任学院团委书记。职业生涯咨询师,《职业素养实训与就业指导》、《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管理》等课程主讲教师。

85211353-124

石牌

周懿

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全球生涯教练(BCC),职业生涯规划师,职业生涯咨询师,SYB讲师;在校内主讲《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规划》和《大学生创业基础》等公共课程。

39310006

石牌

大学城

 

                                          研究生院(处)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