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评选 的通知

各院(所):

    根据《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暂行办法》,现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

受聘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岗位的研究生。

二、参评名额分配

各学院根据学院(所)结合聘岗研究生实际工作情况推荐“三助一辅”岗位实践先进个人,具体名额分配详见附件1

三、参评条件

(一)政治思想品德优良,遵纪守法,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二)能够出色的履行岗位职责,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在所在岗位做出一定贡献;

(三)能够任满一期,无提前退岗情况;

(四)聘期内考核为“优秀”等级。

四、工作要求及材料报送:

(一)请各院(所)首先完成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岗位考核工作,填写考核表。

(二)资料提交

1.《岗位实践先进个人申请表》、《岗位评优汇总表》、《考核表》(评选上先进个人的学生)学院签名盖章后请于928日前交两个校区的管理办公室(石牌校区:研究生院301室,大学城校区:行政楼A310室),《岗位评优汇总表》电子版交至GL0082@163.com邮箱。联系人:刘老师,电话39310082

附件1:《“三助一辅”岗位实践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2:《“三助一辅”岗位实践先进个人申报表》.docx

附件3:《“ 三助一辅”岗位实践先进个人汇总表》.xlsx

附件4:《“三助一辅”岗位考核表》.doc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17年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