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撰稿人:余婷婷     审稿人:刘旖

    为继续发扬体育精神,加深同学们间的友谊,2017年9月18日晚上19时,历史文化学院第十三届“迎新杯”篮球赛在南区篮球馆举行。本科生与研究生都积极参与其中。而研究生这边共派出了研究生女子联队、研究生17级男子队、研究生男子联队和三支定点投篮队伍等六支队伍参赛。

    此次比赛设置了“定点投篮”和“篮球赛”两个项目。首先,研究生16级刘建浩队和17级唐彦超队分别以44秒30、55秒26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很好地体现了研究生队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配合。随后,还进行了“篮球赛”男子、女子队各两场的初赛。

24.jpg

    9月20日晚上20:00-22:00,南区篮球场进行了精彩的“篮球赛”决赛。在运动员们的奋战下,男子研究生联队和17级研究生队的比分为56:43,男子研究生联队的师兄们位列季军。女子研究生联队和16级本科生的比分为2:20。

    输赢不重要,联谊才是我们的目标。每场球赛结束后,各队队员相互拥抱和握手,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也让我们收获了温暖和感动。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让他们在学习之余锻炼了身体,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使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研究生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