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中秋茶话会

撰稿人:刘璐 宋世玲 审稿人:叶松东

    “每逢佳节倍思亲,情意深长盼相聚。”2017年9月29日19:30,在国庆与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在院楼216组织了庆中秋茶话会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查正辉、副主席张映菊、任燕丽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等。

1.jpg

    本次茶话会由院研究生会副主席任燕丽主持,首先,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兴趣爱好、家乡民俗等进行了一一介绍;在随后的游戏环节,分别进行了“击鼓传花”、“谁是卧底”、“传声筒”等,在大家的一片片笑声、鼓掌声中,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在无形中被拉近,不论同学们之前是否熟识,但在作为一个团队进行游戏时,大家都展现出了高度的默契感和团结精神。最后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查正辉对活动做了总结。

2.jpg

    作为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教育的传统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为双节期间为不能回家团聚的同学营造温馨的感觉,促进新生融入学院研究生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