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顺德区区属高中罗定邦中学招聘专职教师公告

罗定邦中学,肇始于1963年的顺德大良中学。1995年在党和政府的支持及旅港乡贤罗定邦先生捐助下,选址风景优美的顺峰山麓重建,始称罗定邦中学。五十余载风雨兼程,罗定邦中学由一所镇街中学升格为省一级现代化普通高级中学,每年都与香港罗定邦中学进行交流互访。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学校知名度、家长满意度高。曾获得中国名校实验基地、国家重点课题科研单位、全国教科研先进单位、广东省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并且是顺德区唯一一所信息化特色普通高中。

由于工作需要,现需招聘高中英语教师2名、数学教师1名、心理教师1名、信息技术教师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为人师表,乐于奉献,有团队合作精神,专业成绩优异。

2.具有全日制师范院校对口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二、教师待遇

事业编制,享受顺德区公办高中正式在编在岗教师待遇。

三、应聘办法和联系方式

1.请应聘者将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57130522@qq.com,联系电话为18928672283

2.纸质材料投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罗定邦中学。收件人:陕娟。

请有意应聘者尽快投递材料,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择优通知面试。所投简历不能一一回复,敬请谅解。

 

                               佛山市顺德区罗定邦中学

                                  2017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