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附中剑桥国际学校招聘公告 (中文版)


江西科技学院附属中学(江科附中)是2015年经南昌市教育局批准的全日制非营利性民办完全中学(附设小学部)。学校以创一流名校、育社会英才”为办学目标,采用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汇聚最顶尖的教学团队、打造最前沿的智慧校园,创建博采中西方教育精粹的顶级学校,将学生培养成为具有创新精神的社会精英。

江科附中与剑桥大学合作,于2017年开设剑桥国际学校。现已通过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CIE)的审核并取得授权(Center Number: CN245),引入剑桥初、高中课程,建立首个以顶级外教为主的教学团队,为世界一流大学培养更多优秀毕业生。此外,江科附中剑桥国际部取得CIE的授权,正式批准设立教师发展认证中心 (CIE PDQ Center),这是江西省内唯一一所拥有此资质的学校,同时也是国内第十一所能在校内运行PDQ项目。学校特聘英国资深教育专家TOM BAILEY担任剑桥国际部校长,在全球范围内选聘国际教育经验丰富、充满教学热情的精英型教师,采用国际化的教育理念育才树人。

我们诚邀您加入我们的团队--一个能自我反思、充满创造力且以学生为导向的精干的教学教研团队。我们鼓励教师以其高质量和创造性的课内外教学,让学生的天赋得到启发,让他们的潜能得到释放,激励学生积极而全面地投入到整个学习过程中。江科附中剑桥国际学校将以多元的课程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好奇心,同时,小班教学、因材施教、融洽的师生关系等将形成一股合力,带给学生独特、充实且收获满满的学习体验,助其学有所成,学有所长。我们期待您的加盟,让我们一起携手为江西的优秀学子提供更好的国际教育。

 

一、招聘岗位

江科附中剑桥国际学校已于2017年8月开学,现向社会诚聘热爱教育,熟悉国际教育行业且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中英双语教师,以下职位将在2017年12月前到岗。

  

职位

双语英语教师

升学指导专员

外事专员

数量

2

1

1

 

二、应聘条件

所招聘教师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 国外著名大学、国家“985”、“211”高校、师范院校相关专业的硕士或博士。

· 雅思总分7分以上、托福105分以上。

· 能够进行英语双语教学,且认同我校教学理念。

· IGCSE/A LEVEL/CHECKPOINT/IB/AP/IELTS/TOFEL教学经验且教学成绩优异者优先,有班级管理经验者优先。

· 熟悉国外寄宿学院制者优先。

 

所招聘升学指导专员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 了解国际教育,优先考虑有美国留学经历或美本申请工作经验者。

· 大学英语六级以上,优先考虑雅思6.5或托福95分以上者。

· 团队意识强,且愿意不断学习与进步了解留学行业最新资讯。

 

所招聘人事专员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 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英语口语流利,外语专业或人力资源专业优先考虑。

· 至少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外专局、教育局及出入境办事处的办事流程。

· 具备良好沟通能力、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

· 拥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及责任心。少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外专局、教育局及出入境办事处的办事流程。

· 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和责任心。

 

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历,英语口语流利,外语专业或人力资源专业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我校根据应聘者的资格与资历,将提供合理且优越的薪酬福利,包括

· 薪酬面议。

· 学校统一办理五险二金(即五险一金再加企业年金)。

· 教职工子女在校就读,享受大幅学费优惠。

· 学校为教师提供校内过渡住房(家庭公寓或单身公寓,收取适当租金)。

· 丰富的培训机会,多样的晋升机制。

 

四、职位描述

教师职位描述:

· 支持和配合外籍教学主管工作,准时高效地完成各项教学及教研工作。

· 主动承担课程辅导和答疑,作业和考卷批改等工作。

· 定期评估学生的考勤、学业情况并根据学校的系统要求进行纪录,且重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定期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的情况。

· 善于沟通和引导,给予学生在与学科相关的学术和个人问题上的鼓励和支持,培养学生时间管理和自我管理观念。

· 引导和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学院活动,鼓励和培养学生与人协作的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 完成教学部门布置的其他各项工作。

 

升学专员职位描述:

· 协助学生入学后,学生事务部门处理机动事宜。

· 协助学生事务部门,进行夏校,商赛,科创等课外活动。

· 协助外教和双语老师进行国际部学生的学科竞赛的选择与安排事宜。

· 协助升学指导部门,进行海外交流项目的拓展

· 配合学校其他相关部门组织协调外教参与活动。

 

为更好地满足学校的发展需要, 以上工作职责将根据学校的发展和教师职位性质不同而适度变更。

 

 

五、应聘方式

假如您对以上职位感兴趣,请将以下资料传至我校人力资源部邮箱international@jkfz.cn,资料包括个人简历、教育资格证书(许可证)、相关学位毕业证和获奖证书的扫描件。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14 4533

 

六、招聘与录用流程

1. 所有符合要求的老师,我校将会进行至少两轮的面试,会对教师的综合能力及素质进行全面考核

2. 应聘者在录用到岗之前需提供个人身体健康证明和提供所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当场检查、证书复印件存档。

办学许可证[1].jpg

组织机构代码[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