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康巡视员莅临我校作报告


 

撰稿人:程灏   审核人:崔团结

 

受公共管理学院范冬萍院长的邀请,广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赵康巡视员于2017年10月12日下午到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作了关于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精神与我省民办教育发展的专题报告。本次报告由范冬萍院长主持,华南师范大学马卫华副校长、公共管理学院朱博群书记,以及各院研究生一百多人聆听了此次精彩的报告。

1.jpg

赵康巡视员主要从四方面为我们讲解:一是深刻认识《民促法》修订的时代背景;二是准确把握《民促法》修订的精神实质;三是指导学校作出“选非选营”重大决策;四是加大宣传抓紧工作确保新法平稳落地。赵康巡视员以全力促进我省民办教育健康发展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准确把握民办教育新法新政精神。同时,他还结合目前国内外民办教育发展现状,详细的介绍并分析了我国民办学校的历史发展历程与现存的问题,并以严谨的逻辑和幽默简洁的语言深入透彻的解析了最新发布的《民促法》。此外,赵康巡视员鼓励大家要有家国情怀,鼓励大家为民办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做贡献。

2.jpg

最后,范冬萍院长对本次讲座做了精彩的点评,同时也对赵康巡视员致以诚挚的谢意。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