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者远行 逐梦全球——酷派国际2018校招

酷派集团(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2369)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中国专业的智能手机终端、移动数据平台系统、增值业务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目前,公司已建成以深圳酷派信息港为总部,以南京、东莞、美国的研发机构和生产基地为支撑、辐射全国的产业体系,员工达3000余人,持有专利9000余项,多项技术打破国外公司的垄断。其中,全球首创的“CDMA/GSM双网双通终端”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是迄今为止手机终端技术领域所获得的最高奖项。与此同时,作为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酷派集团也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民营企业、亚太区500强高科技企业、中国高科技企业50强、中国电子信息100强等荣誉称号,并被国家授予“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时代的变迁促进企业的变革,酷派集团通过多次的变革转型,当前,酷派集团与合作伙伴成立酷派国际,重点聚焦美国市场,已与美国排名前五的运营商达成合作,同时在中国、南亚及东南亚等市场稳扎稳打,建立良好的品牌形象。

未来,酷派将通过“持续深耕美国市场”,加强品牌建设和产业链合作,以力求极致的理念打造品质绝对保障的产品。从中国制造到世界制造,酷派将凭借卓越的技术创新能力,致力于“让用户尽享酷派一体化终端和服务的极致体验”,坚定朝着“一流的世界级企业”目标迈进!

 

一、培训与发展

1. 入职前6个月,“校园加速度”计划:定期与学员交流“如何从校园人向企业人过度”、 “酷派集团的发展历程”、“职场必备基本技能”、“岗位知识指引”等模块的知识介绍


2.入职半年,“转变与蜕变”计划:企业文化培训、分体系赴生产一线、营销一线实习历练、指定上岗辅导


3. 一至二年,加速度成长计划:从关键岗位选拔优秀种子人才,进入1-2年加速成长,主要以专业技能培训为主


4.  三至五年突破计划:通过在岗历练、轮岗历练等方式进入专业通道发展,3-5年后具备管理者潜质的种子人才将进入管理通道

二、校招岗位

海外工作机会 | 加入酷派,环游世界

体系

招聘岗位

学历

专业

工作地点

人数

酷派

国际

AI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自动化、数学、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深圳/美国

50

产品销售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

通信信息工程、电子信息设计、光电、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相关专业

深圳/美国

30

国际财务专员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等财经类专业

深圳/美国

5

国际人力专员

硕士及以上

人力资源、心理学、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深圳/美国

5

国际法务专员

硕士及以上

法律相关专业

深圳/美国

5

国际品牌专员

本科及以上

广告设计、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深圳/美国

5

国际采购专员

本科及以上

国际贸易、电子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深圳/美国

5

 

三、招聘流程

第一步: 网上投简历

投递地址:https://xyzp.haitou.cc/article/1198988.html

第二步:参加校园宣讲会

学校

宣讲会时间

地点

华南师范大学

2017年10月26日周四下午14:00

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

(具体课室待定)

华南理工大学

2017年10月26日周四晚上19:00

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

(具体课室待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7年10月27日周五下午14:00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

(具体课室待定)

 

第三步: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

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时间、地点我们将于宣讲会结束后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通知您。

第四步:复试/终试

请参加复试/终试的同学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面试地点,并携带以下资料:

1、毕业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复印件;

2、英语等级证书复印件;

3、其它材料(含发表、未发表的论文,实习报告,书画作品等)复印件。

第五步: 签订三方协议

1、签约的同学我们将提前以电话方式通知;

2、签约请携带以下资料:

① 三方协议(盖章)(2份);

② 毕业成绩单(盖章)(1份);

③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1份);

④ 身份证复印件(1份);

⑤ 英语四、六级复印件(1份)。

3、请提前15分钟到达约定签约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