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图书馆2017年“优才计划”招聘简章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2005年第6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2009年第139号)和《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事业单位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穗人社函〔20151316号),为更好地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吸引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广州市事业单位工作,广州市决定于201710-12月在长沙、重庆公开招聘323名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广州图书馆拟在长沙考点招聘人员共13名(详见附件)。现诚邀贵学院2018年应届毕业生报考我馆。


具体招聘办法见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校园招聘优才计划公告。

http://www.hrssgz.gov.cn/zt/ycjh/zpgg/201710/t20171013_270862.htm

 

 

                                                                                                                                                      广州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