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

唐山众联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配置有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原子吸收分光光度计、原子荧光分光光度计、气质联用仪、各类电磁辐射检测仪器等大型仪器及配套的现场采样、实验室分析仪器,公司具有优秀的专业技术服务团队,业务范围包括节能检测、环境检测、废水检测、废气检测、噪声检测、土壤检测、固废危废检测、电磁辐射检测。公司技术实力雄厚、管理科学严谨,办公条件优越,为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空间和优厚的福利待遇。根据工作需要拟招聘大专及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10名。

一、招聘专业: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工业分析、分析化学、化学、应用化学、环境检测、能源与动力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环境检测

三、工作地点:唐山市开平区

四、基本条件:组织纪律性强,学习优秀,综合素质高

五、薪酬福利:

1、月综合收入:4000元以上;

2、免费提供住宿、免费三餐,交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通讯补贴,采暖补贴,带薪年假,免费旅游,生活福利补助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主任

电子信箱:tszlzp@163.com

七、其他要求:请将简历以“姓名+专业名称”格式命名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

 附件:

     

      公司简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