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第一中学自主招聘教师公告(现场招聘)

中山市第一中学是中山市直属重点中学,地处中山市城区,是中山市学子向往的名校。校园占地面积403亩,绿化面程接近60%,全校有138个教学班,学生近7500人,全校编制内教职工接近600人,各种教学硬件、软件设施完善齐备,是一所集初、高中一体的完全中学,因教学发展的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教师。

有关学校各方面详细情况请登录校园官方网站 (http://www.zsyz.org/yz.do?action=index)了解。

     中山市第一中学因教学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下列教师:

一、 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4人、数学教师1人、英语教师4人、物理教师2

化学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心理教师1

  二、招聘对象:

应届硕士研究生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法律法规,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2.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专业相符。

  5.要求应聘者须为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以上学历,同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须于2018930日前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6. 应聘专任教师岗位的须具有相应(任教学段和任教学科)教师资格(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须在201991日前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逾期未取得教师资格的按中山市中小学教职员聘用(聘任)制有关规定解除聘用关系)。 

7. 获学校正式聘用人员,入职后具有公办教师编制和干部身份,享受国家和本市规定的财政核拨事业单位工资待遇新入职青年教师年薪人民币16万元左右

  四、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17112上午10:00

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研究生院501

  五、招聘程序及方法

  (一)信息发布。在中山教育信息港、相关高校就业指导中心、一中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方式:采取高校现场报名方式。

  (三)高校现场面试

  高校现场面试合格者,安排到学校进行笔试与试讲考核。

  1、考核程序如下:

1递交个人简历

2)笔试

3)试教

4)面谈推荐

  学校招聘工作组根据面谈推荐情况,按1:1比例讨论确定推荐人选,上报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5)确定拟聘人员

  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讨论确定拟聘人员。

  (四)体检测试

  1、填写《拟自主招聘人员体检安排表》,上报教育系统人才交流中心。由市教育局统一安排时间,由我校校医室集中带队进行体检(指定施测单位:中山市人民医院)。

  2、体检测试合格后,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采用信函考察方式的,向拟聘人员档案所在单位党委、组织或人事部门发出公函,并请所在单位提供拟聘人员的现实表现材料,对拟聘人员进行考察,并形成考核报告。

  六、聘用

  招聘结果报中山市教体局人才交流中心认定后,按中山市公办教师规定办理入职、入户手续

  

  本公告由中山市一中负责解释。

中山市第一中学联系电话:076089883207

投简历邮箱:zsyz19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