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级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命题及考试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博士专业指导组:

为做好2015级硕士研究生的“硕博连读”工作,现将命题及考试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命题:

笔试考试科目:1、专业外语;2、学科专业综合。每门课程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命题工作由博士专业指导组负责,所有命题老师均须签订《华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命题人员保密责任书》。笔试科目中,学科专业综合试卷的内容要覆盖二门以上专业课程,并由不同的导师命题,各占50%。请有关专业指导组将笔试命题于11月7日前交至研究生处303培养办公室。

二、笔试时间: 11月9日(周四)上午8:30——11:00专业英语

               11月9日(周四)下午2:40——5:10 学科专业综合

笔试地点: 研究生处505,请各位考生提前10钟进场完毕。

三、阅卷时间:请阅卷老师于11月10日至11月14日上班时间到研究生处303室签到后,再到310室进行阅卷工作。

四、面试:由各个指导组组织本专业至少3名博士生导师进行面试,并将面试情况填入《华南师大“硕博连读”面试情况表》, 面试材料(含面试情况表及审批表)请于11月20日前交研究生处培养办公室。

另外,所有获得硕博连读资格的硕士研究生必须在指定报名日期按招生考试处要求履行报名手续。

附件:硕博连读命题表.doc

      硕博连读(审批表,面试情况表).doc


研究生处

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