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献礼十九大,光电学子再出发

撰稿人:张金珂  审稿人:张俊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万众期待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成功开幕。

适逢十九大的召开,信息光电子学院研会举办了以“献礼十九大,说说心里话”为主题的喜迎十九大微信祝福征集活动,以引导信息光电子学院学生主动关心时政热点,关心国家大事,培养家国情怀,树立人生目标,提升民族自豪感与社会责任感。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支持。“献礼十九大,说说心里话”的推送一推出,大家纷纷点赞和转发,发自内心地表达了对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赞叹和对十九大的祝福,同时也让更多身边的亲人朋友来了解我们党的十九大,真正做到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截至发稿,推送阅读量达到了1538次,单条评论最高获275次点赞!

                                             

图一 :信息光电子学院同学的真挚祝语


图二:信息光电子学院同学转载分享至朋友圈动态


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们正处于一个全新的、最好的时代,身为一名光电学子,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潜心学问,开拓创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创造新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