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科学学院第八届研究生新生三球联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陈智勇  审稿人:叶松东

10月25日19:00,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新生第七届三球联赛总结大会暨颁奖仪式在院楼216室举行,体育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指导老师叶松东,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参赛队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

惊心动魄的排球赛

三球联赛是体科院研究生新生教育的传统活动,由篮球、足球、排球三个项目组成,将全体新生打乱专业进行分组,以促进不同专业之间新生们的交流,至今已成功举办八届。本次比赛2017级研究生新生组成了“Number.1”、 “不二战队”、 “战狼3”、 “Z-1”四支队伍。三球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历时近半个月,从小组积分赛到总决赛累计12场比赛,每一场赛事都展现出体科人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风采。赛场上,参赛队员斗志昂扬、激情无限,赛场下,啦啦队呐喊欢呼、掌声迭起,比赛过程精彩激烈。

IMG_9552

在总结会上,叶老师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积极参与及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了表扬,并对研究生会成员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的付出给予肯定。叶老师重点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研究生,不仅要重视专业技能,更要致力于科研能力,努力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随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回忆赛场上的点点滴滴,啦啦队的呐喊助威与精彩的球赛交相辉映,为现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上的盛宴。视频后,各队代表谈到这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也提高了自身的运动技能。最后,与会嘉宾为获奖队伍、优秀裁判、优秀运动员和优秀工作者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总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IMG_9625

本次三球联赛不仅增进了各专业同学之间的交流,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对促进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